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化危機(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化危機(四) 

  “嘭。.嘭。.嘭。.嘭。.嘭。.嘭”一陣槍響過後,滅屍小隊前的殭屍倒下五個,敵人降至二十三隻殭屍,而且死的殭屍槍槍被爆頭,再也活不了了,其他殭屍見情況不妙都跑了,但沒跑出74號倉庫,因為74號倉庫已經被封鎖了。原來那一陣槍響,是前來支援的中國士兵——李麒麟&王青龍,他們是中國最強大的組合,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他們從來沒有失敗過,在他們的字典里查不到“失敗”這個詞,讓它們前來支援,最合適不過。 

  “謝謝你們,我叫夏洛特,你叫什麼?”“我叫李麒麟。”“我叫王青龍。”“小心點,一會殭屍還會回來的。”王青龍說。“嗷。.嗷。.嗷。.嗷。.嗷”殭屍果然又來攻擊了,這輪攻擊更猛烈,“我和王青龍在這裡扛一會,你們跳到哪的藍箱子上,那裡比較好防守。”李麒麟說。“你們要頂住呀!你們變殭屍時,我們照樣會開槍,不會因為你們救過我們而不開槍。”夏洛特說。“不用你們開槍,如果變了,我們會自行了斷。”李麒麟說。“騰。.騰。.騰。.騰”“嗷。.嗷。.嗷”幾隻殭屍上來了,“突。.突。.突。.突。.突。.突。.突”“快跳!我們挺不住多長時間!”李青龍大叫道,隊員們一一跳了上去,兩個中國士兵也跳了上去,殭屍也想跳上來,但都被打了回去,“殭屍不跳上來時別開槍,節省子彈。”王青龍建議道。 

  “嗷。.嗷。.嗷。.嗷。.嗷”一隻殭屍近似瘋狂似的跑過來,他的奔跑速度是以前的三倍以上,“Fire in the hole”(意思是:小心手雷)一顆手雷戲劇性的打到了那隻起跳的殭屍的臉上,那隻殭屍被打了下去,手雷貼着殭屍的臉爆了,殭屍的頭被炸飛了,另一隻殭屍撿起來被炸飛得頭,將手插進了裡面,將自己的已經變異的生化病毒注入了裡面,那顆頭變成了一個擁有強大威力的炸彈,它可以把高處的人類震下來,破壞人類的防守陣型,“##%¥#%……##@#”(譯為:去死吧!可憐的人類,你們將死在我的手下)那隻殭屍將炸彈投了出去,“轟隆”一聲巨響,托尼,斯科特,克里斯,肯和王青龍被震了下去,殭屍向他們圍來…… 

  (本文根據CSonline改編) 

  (看完請打分,評論,謝謝合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