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矮矮的個子,圓圓的臉蛋,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笑就露出兩個小酒窩。

  有一次,表弟來我家玩,我正在聚精會神的做作業,可表弟一來我家,就從他的書包里拿出一本語文書開始大聲朗讀,我的思緒已經被他讀亂了,我生氣的說:“夠了吧!你的聲音那麼大,我不能做作業了!”表弟說:“可我們老師說要我們讀。”我說:“那你回家讀。”表弟說:“不行,老師一定要我們在這個時間段讀完。”我說:“老師又不是千里眼順風耳,她又不知道你在讀,讀不讀都沒關係。”表弟說:“那怎麼行呢?老師經常教育我們做人要誠實,我一定要讀。”我說:“可你會打攪到我做作業。”表弟說:“那我去外面讀,好嗎?”我說:“不用了,你就在這兒讀書吧!外面沒有這裡暖和。”表弟說:“我不會打攪到你嗎?”我說:“沒關係的。”我說完,表弟就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而我,也不覺得那聲音打攪我做作業了,反而覺得那聲音還幫我清理了思緒。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表弟。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