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姐姐,小凱來啦!”聽了妹妹的話后,我喜形於色,連忙放下書,跑去摸摸小凱那肥嘟嘟的小臉。小凱是表姐的兒子,今年四歲,一雙黑葡萄死的眼睛咕嚕咕嚕的轉,笑起來有一堆可愛的小酒窩和小虎牙,可愛極了。

  “小姨。”“呦,有什麼事啊。”“我想吃冰欺凌。”“好,我們去買。”我總是抗拒不了他的要求。我們兩個舔着冰激凌走在路上,“小姨。”小凱示意我蹲下來,“分你吃。”“嗯,小凱真乖。”當我張大嘴巴準備吃時,他卻突然縮了回去,“哈哈,小姨被我騙了。”“小凱”我連忙追上他。

  有趣的是還不少呢?

  前幾天,表姐喂他吃飯,喂到一半,讓他自己吃。結果,悲劇了,飯粒灑滿了整張桌子,看着我們盯着他的詫異目光,他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臉紅的說是貓咪咪咪弄的。我說:“說謊鼻子會變長的哦。”他慌了起來,”媽媽,是我弄的,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小姨,這樣我鼻子不會變長了吧。”我們哈哈大笑,他摸摸腦袋不明白我們笑什麼。

  小凱就是這樣,他給我們帶來無窮的歡樂。

  南安市洪瀨中心小學六年級:黃美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