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桌上拔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上拔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上了一節快樂的作文課,我們玩了一場心驚心動魄的遊戲——“桌上拔河”。 

  老師先用粉筆在桌子的中央劃了一條三八線,然後從三個組裡精心挑選出了三個力氣最大的同學,我們大組派出了蔡可佳,我對她是信心十足,覺得她一定為我們大組爭口氣,幫我們得到十顆標誌,就算得不到標誌也至少也可以得到兩顆標誌。他們先抽籤,馬翌天幸運地勝出,而蔡可佳與高興欣將展開一局決定誰不能得十顆標誌的對決。老師對準了線之後開始喊口令了:“1,2,3,開始!”雙方都用食指和中指使勁地拉扯着尺子,讓尺子向自己這邊移來。雙方僵遲了幾秒之後,結果產生了,高興欣畢竟是一位男生,他人高馬壯,我們這大組派出的蔡可佳是一位女生,不是高興欣的對手,可是就敗給了他。我為蔡可佳嘆了一口氣,但也並不灰心,希望她能在與馬翌天比拼的時候勝利。比賽開始了,這一場比賽比剛才那場比賽更加緊張,因為如果蔡可佳在這場比賽里也失敗的話,我們整大組就只能獲得一顆標誌了。我屏住呼吸,凝視着那把尺子是不是在移動。忽然,蔡可佳手中的尺子滑落了,她又再一次失敗。我一開始對她火熱的信心,變成了一顆冷的灰心。 

  這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作文課!雖然我們大組只得了一顆標誌。

您正在瀏覽: 桌上拔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上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