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女兒愛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女兒愛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一聲愛您比什麼都好

  “呼——”做完作業,我深吁了一口氣。“女女,作業寫完啦?”廚房傳來了媽媽親切的問候。“嗯。”“等會兒啊,媽媽就煮好飯了。有你鍾愛的紅燒魚。”“不急。媽,你慢慢煮。”我一邊應着媽媽的話,一邊走到日曆前翻了翻。“5月10日?”我喃喃自語,“第2個星期日?”好像是個熟悉的日子。“啊!”我驚叫。今天,是母親節啊!唉呀,我怎麼忘記了呢?我暗暗責怪自己。

  走到廚房,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母親節。”“哦。”“媽媽,我什麼禮物都沒有準備。”“沒事兒,媽不在乎這些。”媽用手打打我的臉,“你聽話就行。”我忽然有些愧疚。媽媽為我付出那麼多,我什麼也沒有給她。不行,無論如何也要送些什麼。

  書桌前。我咬着筆冥思苦想。寫首詩吧。“母愛如清泉,滴滴都是對兒女的惦念;母愛如絲線,縷縷都是對兒女的祝願;母愛如星空,顆顆都是對兒女的期盼……親愛的媽媽——”不行,媽媽最討厭虛偽。

  花店。一束康乃馨已到手,又放回原位。媽媽最討厭我浪費錢。

  書包。一陣狂找真找出一堆有着第一的試卷。多老套。我想。 

  ……

  左思右想,奇思妙想,前思後想,我找不到最佳方案。號稱”金點子“的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不送了!卻又想起母親頭髮是為了我才白;皺紋是因為我才深……唉!

 走到母親房前,留下一張素雅的卡片:媽,我什麼也沒有為您買,對不起。但是,女兒,永遠愛您。”

 午飯。媽媽淚光閃閃:“卡片上的話是肺腑之言么?”“真的,媽媽,女兒愛您。愛您的一切。”“女兒,這句話,比什麼都珍貴。”我們,在陽光下,緊緊相擁。

  “女女,只有你知道,我需要的是你的一聲愛我。而且,是真的。”“嗯。媽。我愛您。真的。母親節快樂!”"嗯." 

  母親節,一聲愛您比什麼都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女兒愛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女兒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