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梭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梭太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怎的,眼皮沉重起來,開始打架了,我漸漸地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我穿着整套宇航員的服飾,在飛船艙前,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踏入了機艙之中。這是我第一次太空遨遊,能不激動嗎?在飛船中,各種各樣的控制器令我眼花繚亂,可我卻拚命的尋找着飛船起飛的按鈕,不一會兒,我終於找着了。

  飛船起飛!

  哇!飛船真是太神奇了,一秒竟能夠升空1000米左右!看着周圍的事物一個個往下掉,真有說不出的爽快。在我的期待下,終於,我看到了浩瀚的天空!

  從機艙的窗戶望向地球,只見一個蔚藍色的球體映入了我的眼帘,多美啊,我從來不知道,我一直生活着的大地,竟是如此美麗!頓時,一種自豪之感油然而生。再看看亞洲大陸,我看見了我們偉大的祖國雄踞在亞洲東部,我們這些中華人民真不愧為東方巨人!

  再看看宇宙,那更是美得讓我無法形容,我到月球、火星、水星、木星等星球都一個個參觀了一番,幾乎逛遍了整個太陽系。星星這些美麗的“傢伙”,在地球陸地看是,是多麼渺小,然而,在這麼近的距離之下,卻是如此龐大。

  只聽見“起床啦!起床啦!”的聲音,我極不情願地睜開了我朦朧的雙眼!心裡慷慨:我想,這雖是夢,但我相信,等以後科技發達了,每個人肯定都能觀光到這美麗的宇宙與我們的地球媽媽!而且,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自覺地保護環境,否則,就算以後到了太空,也不會這麼美麗了!

  湖北恩施鶴峰縣鶴峰實驗中學(鎮中)7年級1班初一:何釩

您正在瀏覽: 穿梭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梭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