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黨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耳邊經常想起—“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辛勤為民族……”

  是奶奶讓我認識了黨,她說黨是為人民服務的,我們有今天都要感謝黨啊!每年的七月一日這天是黨的生日。這幾天奶奶在說?“現在真好啊!黨給我們買了養老保險,每個月都有養老保險拿,現在不用幹活就有錢了。黨的政策真好啊!”

  當老師給我們講黨員事迹的時候,我都會格外認真的聽講,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年僅十五歲的劉胡蘭在敵人的鍘刀下,面不改色毫不畏懼;方誌敏在獄中寫出了《可愛的中國》后從容的走上刑場;董存瑞手托炸藥包在敵人的碉堡下拉響了導火線……老師還給我們講了幾個黨員的名字:毛澤東爺爺、周恩來爺爺……還有許多人可能還沒入黨,就已經在戰場上壯烈犧牲了,他們都永垂不朽。

  當我進入小學,成了一名少先隊員。才加深了我對黨的進一步了解。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的小學生了,我知道了許多讚美黨的歌—《唱支山歌給黨聽》我似乎有點印象“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母親只生了我的身……”還有《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首歌是為了讚頌黨的偉大的。如果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祖國今天的繁榮富強;沒有共產黨,就沒有祖國今天的和平。我現在要努力學習,以優秀的學習成績成為祖國的棟樑,為黨爭光!

  初一:邵敏艷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