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吃着香噴噴的飯菜、穿着艷麗的衣服、躺在沙發看電視時,我們可知道,這些美好的生活是怎樣得來的?對!就是黨,偉大的共產黨正確領導下換來的。

  中國共產黨建立於1921年7月1日,以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始終朝既定的方向不懈努力。黨經歷了許多戰爭:抗日戰爭、解放戰爭、與抗美援朝的戰爭……

  在戰爭中湧出許許多多的愛國志士,正是有了他們這些拋頭顱、灑熱血的戰士,我們的今天才如此美好,人民生活安康。現在學校免除學費、建立社保、醫保制度等惠民政策,建設健身遊樂場所……我們時時刻刻在黨的服務中,我們不應該為黨感到自豪嗎?現在還有許多黨員,為了祖國人民的幸福,在奉獻、在拼搏!這些黨員的奉獻,換來了祖國強盛,換來了人民的幸福。如今,黨員們仍捨生忘死,在病毒橫行的醫院中,地震頻發的災區,在洪水疾虐的災區,那個身影在閃動,對!那是黨!為人民獻身的黨!

  作為新時代少年,在黨的關懷下,我們怎麼能辜負黨的期望呢?我們要努力學習,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積極為社會作力所能及的好事,就是愛黨的表現。

  讓我們為黨爭光,為人民服務,為黨旗添光彩!

  廣東省梅州市蕉嶺縣實驗小學六年級:12363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