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黨在我心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黨”在我心中是爺爺口中那一個個偉大的英雄事迹,劉胡蘭、狼牙山五壯士、趙一曼……那千千萬萬個中國勇士的故事在爺爺的精彩演繹下顯得栩栩如生,我震撼了,沉醉了,也感動了…… 長大后,“黨”在我心中便不僅僅是那一個個故事,一個個英雄了,它是我們中華的驕傲,是歷史的豐碑,是我們中華子民動力的源泉! 

  翻開黨的歷史,你看那奮勇殺敵,捨身炸碉堡的董存瑞;你看那用自己稚嫩的肩膀擔起了沉重的抗爭,戰爭中沒有退縮、屈服的王小二;你看那身受重傷卻寧死不屈的趙一曼……你看那在抗日戰爭中流血的千萬中國人民!他們為了國家的繁榮昌盛,為了祖國領土不受侵虐,無不是時時刻刻地在奉獻,在拼搏,在獻身! 

  不僅是在抗日戰爭中,其實一直以來,黨都無私的為我們做着貢獻,如解決農民工問題,農村免除義務教育學雜費,西部大開發……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也就沒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我們的偉大領袖毛主席曾經說過:“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是歸根結底是你們的。你們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 儘管我們年級尚小,但卻不會阻礙我們學習黨的精神,無論我們在高科技的時代中擔任着什麼角色,我們都應該堅決維護黨的利益,維護國家的利益,做一名稱職的中國人! 

  當那第一面以鐮刀,鐵鎚為標記的鮮紅的黨旗問世,我們可以清楚地看見祖國這幾十年來的風風雨雨。在那戰亂的年代,中國人民是怎樣在這鮮紅的黨旗下開始的救國、建國、強國!愛着漫長的幾十年中,黨鍛煉了多少中國人的意志,塑造了多少個優秀的共產黨員!生長在新中國的我們更應該遵循黨的指標,黨的宗旨!盡心地為人民服務。 

  我親愛的黨啊!是你教會了我什麼才是一個中國人所需要的,是你教會了我如何做一名稱職的中國人!我感謝您! 

  當那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的時候;當那勝利歌聲響起時,我們永不會忘記您的奉獻,不會忘記您對我們的培養!黨啊,您一直在我心中……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越過高山,越過平原,跨過奔騰的黃河長江;寬廣美麗的土地,是我們親愛的家鄉,英雄的人民站起來了!我們團結友愛堅強如鋼。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