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第弟叫京龍,今年九歲,長的虎頭虎腦,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傢伙。非常可愛他長着一個圓圓的腦袋,黑漆漆的板寸頭更顯它的神氣。一對濃濃的眉毛像彎彎的月亮,不偏不倚的掛在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面。烏黑的眼珠滴溜溜地轉,似乎隨時都會有敵人出現。他還有那高高的鼻樑,鼻尖總是翹的高高的,一副神氣的樣子,當我嘲笑他的時候,他的鼻子就翹的更高了,那櫻桃小嘴也不閑着,兩片薄薄的嘴唇撅起來,似乎在說:“笑什麼,你還沒有呢!”他可愛極了。記得有一次,他來到我家,看見了一幅金粉畫,這兒看看,那兒摸摸,愛不釋手。這時,他看見金粉畫上面套了一個塑料盒,覺得很好玩,就把它撕下來。可他沒想到,塑料盒和畫粘在一起了,一撕,金粉脫落了一大半,變得面目全非。他手足無措,嚇得大哭起來。我聽到哭聲,連忙跑來。我看到了那慘不忍睹的金粉畫,暴跳如雷,正要打他一頓,可又捨不得,誰能忍心打他這樣可愛的小可愛呢?他十分頑皮。一天,我請他來我家吃飯。飯後,我和妹妹出去玩了,他卻躲在院子里玩我的“沙灘船”。過了一會兒,我不放心他,就和妹妹回去看他。他不知從哪兒拿來一個生雞蛋,放在“船”里玩。我們看了一會兒,正準備走,突然身後一聲“喀嚓”,京龍把雞蛋摔破了,蛋清流了一地。京龍見了,可高興了,用髒兮兮的小手抹了一手的蛋清,又往臉上抹,變成“叫花子”了。他把自己當成了“丐幫子弟”,拿起掃把,向我們撲來,嚇的我那三歲的妹妹直往我的身後躲。他天性頑皮。今天,他興沖沖地跑來找我,肯定又有什麼鬼點子了。不出我所料,他對我說:“姐姐,陪我去玩“放鞭”,好嗎?”我禁不住他的“死纏爛打”,只得同意。他找來一根繩子,用噴蚊子的葯當鞭,將葯壓在繩子上,把繩子一拉,葯倒下來,發出很大的聲響,京龍先模仿妹妹開心地說:“好嘍!好嘍!”又模仿我疑惑地說:“怎麼這鞭不往天上跑,倒往地下摔呀?”他模仿的惟妙惟肖,引得我們都忍俊不禁,捧腹大笑。這就是我的第弟,調皮,可愛,惹人喜愛,你喜歡他嗎?

  三河市七小六年級:劉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