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櫻桃小嘴,兩隻耳朵靈敏無比,一雙明亮的眼珠子“嵌”在眼睛里,他就是我的表弟——王程速。 

  說起他呀,速度可真是“來無影,去無蹤”。有人說他名字里的“速”取的傳神。可是他的優點不在於速度,而在於不聽話。 

  有一次,他來我家玩,表面上對我很恭敬,跟在我屁股後面,一會兒笑,說:“哥哥,你這件衣服好漂亮!哥哥你作業寫的好快啊……”我知道他說的這麼好一定有什麼目的,“太陽怎麼從西邊出來啦?”我笑着說。不出我所料,他眉開眼笑地說:“哥哥,我們老師說搭積木能開發我們的想像,你買一個我們一起玩好嗎?” 

  算了,看他說得這麼好,我對他說:“好吧!” 

  一走到玩具店門口,他就迫不及待地衝進去,看到這些新玩具,目瞪口呆的他兩眼都直了。看他的眼神就知道我今天要“破產”了。 

  我一看到他拿着個小汽車推來推去,還上下打量着,另一個玩具又像磁鐵般的吸引的他。唉!什麼時候才能好啊?只見他把奧特曼拿起來,扳了扳手它的手,還學着奧特曼的動作。可他搖了搖頭,依依不捨地把奧特曼放回原位,好像下次要買似的。 

  皇天不負有心人——他終於選好了。他兩眼直發光,手捧着積木。我一看價格,“天那!25元錢”我上氣不接下氣,“我只有30元,準備買我夢寐以求的書。算了,買給他吧!”我心想。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又調皮又跑得快的程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