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暑假,我充分利用假期,既放鬆又學習,還比平常多幫父母做了勞動。 

  在假期,父母仍是沒閑着,仍是繼續工作着,父母每天勞累,不就是為了讓過上好生活嗎?難道我們不應該為他們做些什麼嗎?對做家務! 

  每天早晨父母走後,也是我工作的開始,我拿起勞動工具,先用抹布把家裡一切桌椅等,擦,整乾淨,然後整理其他,什麼床鋪,沙發一類的。接着就要掃地拖地了,整理過後的家明亮, 寬敞了許多,給人以舒服的感覺。我想到爸媽上了一天的班,拖着勞累的身子回到家,看到整潔乾淨的家,心情必然也是豁然開朗。 

  在結束勞動后,我感到一絲疲憊,汗水想斷了線的珠子似的直淌。而此時,我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父母的勞累,每天都這樣的勞累,回到家后還要打掃 ,做飯。那是多麼勞累啊 ! 

  父母生育,養育了我們,他們對我們的付出是猶如大海,深不可測,我們是報答不了的。而他們那樣辛苦照料,培養我們,我們就要以實際行動去彙報他們,除了要替他們分擔家務,我想,我門送給父母最好的禮物就是——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