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的鄉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的鄉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的趣事多,而一年四季的鄉下美不勝收。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小河張開了她那清脆的喉嚨,花兒綻放出了美麗的色彩,大樹舒展開它的枝條,百靈鳥唱起了歌迎接春天的到來。

  夏天,四處一片蔥綠。晚飯過後,出去走走。肯定會瞧見人們端出椅子坐在樹蔭下乘涼。有時,老人手裡端着一杯清茶,還不時望着夕陽,回憶以前的生活。

  秋天,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這誰呀!真是“鄉村八月閑人少”大家都各干各的。你去收麥子,我去割水稻,他去摘果子。如果你餓了又沒幹糧,生紅薯可是你的好友。傍晚,你會看見提起籃子或背着背簍的人不時地望着自由的成果笑。

  冬天……

  好一幅鄉村四季圖!

  實驗三小四年級:(王萍)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的鄉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的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