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收穫了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經歷,成功后的喜悅並不是同樣的,今天,我也收穫了成功的喜悅。

暑假的一天下午,爸爸帶我和妹妹來到世紀小學的體育館。換了衣服后,體育老師讓我們圍繞游泳池跑三圈。剛跑完三圈,黃老師就讓我們在地拖桶洗腳,再下游泳池。我洗了腳后,“撲通”一聲跳了下去,“好冷啊!”這三個字情不自禁地從我口中跳出來。

“今天,我們學習的是‘飄’。昨天我們學習了吐泡泡,所以今天就學‘飄’。”黃老師大聲地說。黃老師又說:“首先,我們先要把雙手伸直,把右手搭在左手上面,然後把雙手向上夾住耳朵,再吸口氣彎腰,腳彎曲踩着泳池磚,再一蹬,就飄了出去。”我剛開始學的時候,做好準備動作后,向前一蹬,誰知,比“落湯雞”更糟糕,沉了下去,我連忙站起來。連續試了幾次,結果還是那樣。我頓時像一個皮球被放了氣那樣,呆泄得站在那裡一動不動。黃老師來到我面前,鄭重其事地對我說:“學游泳必須心平氣和,這樣才能學好。你再試一下吧!”我便做好動作,腳一蹬,就跟剛才一樣沉了下去。黃老師又對我說:“你知不知道,你為什麼沉下去?是因為你的頭沒有低下,再來一次!”黃老師鼓勵我。我再試了幾次,我成功了!成功后,我心裡甜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我和妹妹手拉手一起飄了過去,就這樣,這個開心的下午過去了。

今天,我體會到了成功后的喜悅,還讓我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