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嚮往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嚮往的春 

  一年中的春、夏、秋、冬都是美的。有人喜歡荷花陣陣、長之豐碩的夏天;有人喜歡桂蘇遠飄、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歡梅花飄香、銀裝素裹的冬天;而我,喜歡桃花陣陣、萬物復蘇的春天。 

  風,柔柔的吹;枝頭;悠悠地擺。爛漫的春花,燦爛地笑着。百花叢中,花的色彩引來蜜蜂,花的香味摻雜着蜜蜂的氣息,花瓣上印着蜜蜂的腳印。這時候,美麗的蝴蝶也來與蜜蜂伴舞,擺着那婀娜的身姿,兩隻翅膀顫動着,和蜜蜂一起舞蹈,蜂圍蝶陣中,花似乎也綻開了笑臉,熱情地接待蜜蜂來采蜜。那真是只有春天才能感受得到的這美的氣息…… 

  看遠方,辛勤的人們在播種着種子,為的是等待秋收。我看得清汗珠從額頭直往下涌,那是多麼玲瓏剔透,一滴,一滴,都很珍貴。 

  小草悄悄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 

  看柳樹,柔嫩的柳枝隨風飄擺着,就好似窈窕淑女在春風中展示着婀娜的舞姿。如果你問:“什麼地方的柳樹最美麗?”我便會回答:“小河邊的柳樹最美麗,因為她總是亭亭玉立的站在河堤旁,梳着她那令人着迷的頭髮,連河裡的水也學着她的樣子梳起來。我嚮往的春  

  這就是春天,五彩斑斕的春天;令人着迷的春天;令人感嘆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