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珍惜擁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馬克;吐溫曾經說過:“十九世紀有兩大奇人,一個是拿破崙,還有一個人是海倫·凱勒。”暑假裡,我看了海倫凱勒的代表作之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文中講述了海倫凱勒她是個盲人,她渴望得到光明,即使只有三天。她打算第一天看她親愛的老師安沙利文梅西夫人的臉,並把她的樣子記在大腦里,她還要看他親愛的朋友們,並把她的朋友們的模樣也記在大腦里,她還要看她的忠實的小狗們的模樣,並把小狗的模樣也記到大腦里。

  第一天下午,海倫;凱勒將在樹林中散步,看樹林中的動物與植物,然後走到農場邊,看田裡犁地的馬匹。

  第二天,她會去參觀紐約自然博物館,然後去藝術博物館參觀,晚上去看戲劇。

  第三天,海倫;凱勒將看日出、日落和喜劇。

  海倫·凱勒的那三天是短暫而充實的,而我們的三天卻可能是虛度的。只有失去了珍惜所擁有的。

  有一件事為我們敲響警鐘,報紙上曾登有一位二十歲的學生,由於沒考上大學而不思茶飯,最終竟然選擇自殺。也許只有瞎子才熱愛光明;只有聾子才熱愛聲音……

  只有失去了才渴望擁有,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一年級:1659527221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