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三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三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6月14日

  晴

  星期一

  太開心了!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我們正式放假了!哈哈!!(~ o ~)~zZ!!

  這個暑假,我——本小姐,今年可是有很多行程呢!先是學英語,然後是學畫畫,學畫畫有兩門:一個是水彩的,另一個是素描。剩下的時間就可以去旅行了。真是太棒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覺得我的行程很美,對,是很美,但我相信,你們暑假的行程同樣很美!!



  啊!開始我的旅程吧

  6月16日

  晴

  星期三

  好開心啊!!今天是端午節!

  一早起來,我就和爸爸去姥姥家送粽子,在姥姥家,我知道了端午節的源來:這個節日是為了紀念屈原的,把粽子撒入江中,就能防止魚兒們吃屈原的屍體,屈原可是個大功臣,有一次,屈原又提出了一個有利於臣民的辦法,可這次皇帝不僅不採納,而且還讓屈原背上了罪名,最後逼使屈原投江而死。 



  啊!今天真開心,因為我知道了端午節的源來!還吃了粽子!!!

  6月20日

  晴

  星期日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在這裡,我祝天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

  父愛是偉大的!似乎每個人都這麼說,可是又有幾個人去孝敬過父親。父親整天忙裡忙外,早出晚歸,這是為了誰啊?這是為了——我們啊!父親為了我們這麼辛苦,難道不值得尊敬嗎?

  啊!在這一天送上你真心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三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