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球球” 標籤:“球球”作文 小狗球球作文

  大家聽到“球球”兩字,會有什麼想法呢?球球是什麼東東呢?猜猜吧!它不是踢得球哦,是一隻狗狗的名字,想知道它為什麼叫“球球”嗎?那我就給你們講講吧!

  某天中午,我們鄰居說要給我弟弟一隻狗,因為我弟弟非常喜歡狗,所以就直接答應了,但是我媽媽不讓要,我弟偏要,說是好狗,還是京巴狗嘞!然後,我弟就去了,那時,我媽在做午飯,我當時也在屋裡,過了一會,我就出來了,正好出來就看見我弟弟正抱着那隻狗進屋,我一看,哇!真的好可愛啊!看上去像一個毛茸茸的球一樣,就叫它球球吧!本來我弟弟說叫它帥哥,因為它是公的,我說不好聽,就叫它球球。

  之後,我就喊我媽媽出來看看它好看不,可愛不,我媽媽說嗯!然後,我媽就讓我爸爸看看,我爸說這是菜狗,然後又說:要這爛狗幹什麼,晚上送回家不要放在店裡面!哦!忘記介紹我家的店了,在敬安,我爸媽開了一家服裝超市,都住在街上,老家在閆樓,家裡還有兩隻大狗。我們回家除了喂狗就是洗澡,然後再回店裡,店名叫“四季火”有時間就來光顧哦!

  嗯,天就快黑了,球球要走了,還沒來到一天,就送走了啊!真可憐!

  而且,老家一隻叫“菜包子”的狗,老是欺負小球球,我都害怕叫它要死嘍!球球有時都吃不飽,都讓那些大狗給吃了。哎,可憐的娃呀!!!!!

  球球,我每天都給你帶好吃的,讓你吃的飽飽的,胖胖的……

  初一:鄭雪兒

您正在瀏覽: “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