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球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球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好!姑姑送我一隻可愛的小狗。看,它身體肥嘟嘟的,像一個蓬鬆的球,所以我給它取名“球球”,它身上的絨毛雪白雪白的,而頭部是棕色的,正頭頂有一道白色的絨毛,耳朵是黑色的,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漂亮極了。

  球球剛進我家時對我很不好,我友好地靠近它,它卻對我齜牙咧嘴,一向心高氣傲的我沒有發脾氣,是因為我知道人與人之間相處都不容易,何況動物呢?球球也很乖巧,經過我一周的悉心照顧,我們的感情突飛猛進,很快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上下學的時候,我都會去他的小家看看它,並把它放出來,它每次出來就舔一舔我的手指頭,到草叢裡撒泡尿,然後就蹲在我跟前,不住地搖尾巴,一雙圓圓的大眼睛盯着我看,我撫摸它那細細的絨毛,它也不怕,反而熱情的舔我的褲腳。

  幾個月後,死神就悄悄降臨了。記得那是5月1日的下午,從聊城參加完國際象棋比賽回到家,我非常疲憊,便上樓休息,結果不到一分鐘便傳來噩耗——球球遇難了。

  媽媽打開儲藏室的門想讓球球放風,球球出來一看是媽媽就很熱情地撲過去,圍着媽媽的腳轉圈圈,有人喊媽媽,媽媽一轉身不小心一腳踩中了球球的頭部,我和爸爸跑下樓,球球已經沒救了。媽媽一個勁的嘆氣,看得出她也很難過,回到家,我趴在沙發上傷痛欲絕地大哭一場,到了晚上,我們便把它安葬在草叢裡了。

  時至今日,我還經常想起它那可愛的樣子,想起與它一起的美好時光。

  山東聊城冠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楊家森

您正在瀏覽: 小狗“球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