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鐘聲一次又一次的響起,我離那個時候越來越近了。當耳邊響起最後一曲下課的歌聲,我用儘力氣背起我的書包,背着一包沉甸甸的眷戀,一步一回頭的離別了我的小學母校。 

  日月如梭,六年光陰匆匆劃過,我認真品味着離別的滋味,無論是成功的喜悅,還是失敗的痛苦,彷彿都像是在昨天。 

  我看着那一張張兒時的照片,嘴角不禁輕輕揚起,曾經的我,是一個懵懂無知的我;曾經的我,是一個稚嫩可笑的我;曾經的我,是一個無憂無慮的我。就在我天真活潑的時候,就在我乖巧惹人喜愛的時候,就在最後的下課鈴聲響起的時候,我已經告別了我的童年。 

  回首過去,憧憬未來,但等待我的前途又是怎樣的呢?迷茫,是因為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些什麼,我想:外面的世界很大,我不能總是局限在那個狹小的地方戀戀不捨,全新的生活還在等待着我,現實或許很殘酷,也許更美好,這往往是難以意料的,但明天總會到來,無論怎樣,我都要笑着去面對未來。於是,我望着那新的校園,新的老師,一張張新的面孔,我聽到了初中的第一課鈴聲。 

  我不再是拿着小鏟玩沙土過家家的孩子,成了一個青春期中的“大人”了。我不再是那搖頭晃腦,囫圇吞棗的背誦:“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的孩子,我變成了研究探索奧秘的人了。 

  有人曾說過:“人活得時間越長,生命也就越加多姿多彩。”我要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我要和同學們一起努力,一起實現我們的目標。把自己的一份力量,融入在集體中,擁有了凝聚力和團隊精神,我會走出堅實的每一步。 

  現在的一切努力,只為更加美好的明天,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