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出身那年,爺爺家門前栽了五棵桃樹,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每年,花開花落,美極了。縱然年幼的我不懂得這份美麗,只知道很好看。我和小夥伴們在滿是花瓣的地上玩耍,在並不健壯的樹枝上盪鞦韆,有時還殘忍地折下幾枝,將花瓣一點點摘下,灑落在地上。又一陣風吹來,又一陣花落下,飄落在我上,飄落在地上,就像一片小小的粉色的海。

  稍大一點,樹也和我一樣長大,開始結桃子。我並不喜歡這樣,因為它們招來了蟲子,使整片桃林都變得憔悴起來。我開始討厭它,很少再去樹下玩耍。

  後來,我上學了,再沒有看到那片粉色的海。假期偶爾去爺爺家,我能看到的也只是一片片不完整的葉子。我不再願意接近那片小小的桃林。在我的印象中,它們一年比一年衰老,一年比一年憔悴,再沒有了青春,再沒有了美麗。

  又是一年,我終於有機會在春天去爺爺家,我彷彿已經看見無數蟲子在啃食樹葉,凄涼之感湧上心頭。還未來得及細想,一陣幽香悄悄溜到我身邊。又那片粉色的海,又是那熟悉的枝幹。這次的花似乎比以往更美。一陣熟悉的風像小時侯那樣吹來,枝上一朵朵粉色的雲被吹散,像小時侯一樣落在我身上。我希望時間能為我停止,哪怕就一會兒,讓我再享受一下這份久違的美麗,留住這瞬間的美。可是我留不住。它又像小時侯一樣為大地鋪上了粉色的地毯,依然美麗。直到那天,我才知道:原來它依然可以美麗。還是那樣的花瓣,還是那樣的幽香,還是那樣的感動,卻有了不同,因為它開得太美了。

  帶者小時侯的那份眷戀,我走了,想象明年再來看桃花的景象。

  那年的冬天似乎特別冷。再次來到爺爺家,想看看冬天的桃樹,可是什麼也沒有。它們因為蟲害而死去了,之前釋放出了自己全部的美麗,讓我最後看它一次,看到它最後的美麗。

  眼前是隨風紛飛的粉色,為了我而釋放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