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的瞬間 

  宜興外國語學校 初二(11) 張敏 

 我躺在野花叢,外婆門前的野花叢,想聆聽野花的開放。 

 陽光如金絲般柔軟地在我手掌蔓延,漸漸滲入我的身體。陽光呢喃着萬物,捧起涓涓的絲情,野花叢的小道上兩個孩子歡聲笑語跑過。黃土地,黃皮膚,清涼的心情,連薄薄的灰塵也隨舞蹈的孩子歡快地打着旋。 

 撩起陽光的輕紗,這是一幅怎樣美的畫呵,花香的催促,讓我想睡着,但仍痴痴的望着那棉花糖般的雲朵,大大的,很蓬鬆,肯定很—甜—— 

我漸漸迷迷糊糊的,閉上了眼睛。風小心翼翼的走過,怕打擾了我和一起沉睡的花苞。 

 “嘶—嘶—”我小心的爬了起來,看見一朵野花微微顫動,啊!這朵野花正在綻放! 

 粉色的外套氤氳着乳白色的輕紗終於緩緩打開,是這位美人兒輕輕地放下她薄薄的裙擺,一層一層,花兒矜持而羞澀地輕輕推開帷簾——有着蜜桃未觸摸的絨衣的顏色的花瓣。 

 伴隨着蠶兒吐絲般的呼吸,我瞪大雙眼,這是大自然多麼美麗的一瞬啊!陽光的愛撫,花兒綻放時的聲音逐漸鏗鏘有力,聲旁樹枝上的流蘇不停的搖頭晃腦,焦急的等待野花兒完全綻放的美麗一刻。終於,花蕊輕吹了一口氣,最後的兩片花瓣如兩片淡淡的紅暈,漸漸漾開,穿着鵝黃色蛋糕裙的花蕊自信地昂頭挺胸,風中,她好奇的張望。 

 只是一瞬,剛剛還是一朵在藍天下努力生長的野花苞,現在完成了她最神聖`最美麗的綻放。 

 就像我們少年一般,我們在藍天下肆意奔跑,我們的微笑是最真實的,也是最美麗的。我們嘴上說著陽光灼傷了我們的眼,可我們的心是在陽光撫摸下漸漸綻放······ 

 我們渴望自己能夠用自己的感悟去推開這些花瓣,讓時間去見證我們的努力,讓所有關愛我們的人不在等待。我們渴望有一陣風輕輕吹散我們心中的紅暈,吹散臉上的悲傷,伴隨地球歡快舞蹈。 

 就是突然一天,別人發現我們“綻放”了,比以往更美麗`更活力了!只有我們知道,我們的綻放一瞬是多麼美麗和神聖。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