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不一定要長久。也許,有時那只是短暫的一瞬,卻足以在你的腦際留下永久的印痕,讓你回味無窮。————題記 

今天陽光明媚,我拿起照相機準備着出門去尋找美的瞬間,跟我一起來吧! 

  No。1 

還沒出小區,便撲捉到第一個美的瞬間:許多鄰居坐在這兒曬着溫暖的陽光,談談家裡的瑣事,講講稀奇有趣的事,大家歡聲笑語,像一大家子團聚在一起一樣,其樂融融。我打開相機,將視線定格在這一美的瞬間。 

No。2 

漫步走進一條小街,雖說是小街,卻也人山人海,汽車川流不息。我四處張望,尋找着第二個美的瞬間。此時的交叉路口,已堵得水泄不通,交警們卻毫無怨言,只是盡自己的全力,認真地指揮着每一輛車。於是,我又將這一美的瞬間定格。 

No。3 

踏着輕快的步伐,繼續我的尋找旅程。這時我又把視線定格:一位媽媽用餐巾紙幫她三四歲的孩子擦掉鼻子下的兩道鼻涕后,便順手扔在地上。小孩卻掙脫媽媽的手,晃悠悠地跑過去,用他那胖乎乎的小手將紙撿了起來,又晃悠悠跑到垃圾箱旁,驕傲地將紙丟了進去。多麼可愛的小朋友,這一美的瞬間將永遠定格在我的腦海中。 

No。4 

我一來到公園,便被一群的老奶奶吸引住了,她們跟着音樂的調調弄起舞來,跳得忘乎所以,自得其樂來了。看着她們盡情扭動的身軀,忘我地跳着,我不禁又將視線定格在這兒。 

…… 

雨後瞬間的彩虹,飛逝而過的流星,人的一個微笑、一個動作、一段小小的生活插曲……這每一個個美的瞬間在我腦海中留下永久的印痕,讓我回味無窮。 

正因為有了這無數美麗的瞬間,構造了這如此完美的永恆,只要我們用心去品味、去聆聽,美便俯拾皆是。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