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突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突破 標籤:突破作文

  從猿人起,我們祖先只能食果子,四肢着地走路。走到後來我們可以食生肉、彎腰、用後肢走路,直到現在我們有美味佳肴可食,可以直起腰板走路,有美麗的衣服穿,這是多麼大的突破啊!

  從劉長春參加奧運會卻只在預賽時便被淘汰到劉翔的百米跨欄的世界冠軍,我們終於在田徑賽事上有了零的突破,七尺鐵血男兒流下熱淚都不算奇。

  我國從一個“東亞弱國”,成為現在的體育大國,這又時何等大的突破!

  想當年,在建國初期,我國只有一些土槍土炮,到現在,我們成功的爆破了原子彈、氫彈,就連南非這樣的種族觀念最強的國家也承認中國是強國。我們國家生產的AK-47連蘇聯都讚不絕口,還有坦克、裝甲車、核潛艇。當年的外國人還曾說,在這片領域上,中國人的大腦還是空白。而今,我們不僅成功了,而且技術水平也處在世界前列。這是多麼大的突破啊!

  當薩馬蘭奇先生喊出:“ChinaBeijing”時,想必全中國人民的淚水都能流出一條長江來,奧運聖火在中國大地點燃的想必連洪水也澆不滅。中國可以承辦奧運會了,這不僅是零的突破,還是世紀性的突破??中國,一個發展中的國家,終於可以承辦盛大、重要的體育賽事了!

  我為我的祖國而驕傲,我為我的民族而自豪!我為我是炎黃子孫而驕傲,我為我體內的龍的血液而自豪!我為祖國的突破而自豪。這些突破,體現的不僅僅是中國的發展歷程,還有我們中華民族的靈魂??永遠突破!

您正在瀏覽: 突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