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一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晨,我去補課,為了節約,乘了991去上課,每次車上都是人擠人,也不是擠到無法透氣的那種,人比較多,忽的,我看到了一個人,長得不咋地,手有點問題,順着手往手指頭看,天哪,扒手,他在拉我左邊的那位女的包的拉鏈,拉了不到3厘米,他停住了,看着我一眼,接着,手委婉的往自己的褲袋裡伸,在那一副安然無恙的樣子,我開始注意了那人,可惜在下一站那就匆匆的下車了,也許是想在這車上已經希望破滅了,所以要換輛車,繼續作案,也許良心發現,灰溜溜的回家了。 

  在我國雖有極少數的犯罪人被抓了,可以只是13億人之間的一小小部分,還有其他的未被發現的或是還在通緝的呢?警察就這麼沒用,這不能完全怪警察,只要每個人自覺不做壞事,那麼這世上就不用有警察了,為什麼還有人不自覺呢?或許是被逼迫的,或許在學校里書沒讀好,到世上也沒人要,只好做犯罪的行業了;而有的人呢?或許是想試試做這種事情好不好玩,而做完一次之後,就戒不掉了,就像毒品一樣,所以好奇心不要太強烈。而為什麼他們在學校不讀書呢?這個眾所周知,因為不喜歡讀書,因為要寫作業,懶! 

  所以說,為了自己,現在開始好好讀書,為了出去有口飯吃,為了自己不犯罪,為了自己有錢花,為了一切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為了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