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自己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自己的路 

  八一班

  王露露 

  無意中,在雪天看到這樣一個畫面。 

  那是在剛下過雪后,路上積了厚厚的雪,路上有很多行人,我 看到有這樣一對父子:父親在雪地前面走着,他讓兒子走他走過的 腳印,而孩子卻完全不理會父親,自己走在從沒有人走過的雪上。兒子腳踩在雪上,發出“吱吱”的聲音。時不時有雪冒入鞋子里,而兒子仍一直這樣走着。父親罵兒子傻,兒子卻不以為然的笑笑。走了很長一段路,兒子回頭看自己身後,有一行淺淺的腳印,開心地笑了。父親問兒子為什麼這樣傻,兒子卻說:“我要走我自己的路。” 

  其實,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過不少這樣的例子。只是我們不仔細注意罷了。就像上面兒子所說的,我要走我自己的路,這句話我也深有同感。僅一句我要走我自己的路,就包含了許多,在我們學習的道路中,會很難。但無論多難,我都要自己走下去。 

  <推薦教師:袁守良>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