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孫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孫悟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西遊記里有好多傳奇的人物,其中“美猴王”孫悟空讓我記憶猶新。

  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忠心耿耿。在三打白骨精一回里,他三次看穿白骨精的偽裝,並打死了她。可是唐僧卻不知情,毫不猶豫地就趕走了孫悟空,儘管豬八戒和沙僧再怎麼求情,可還是無濟於事。雖然孫悟空他身在花果山,可心還在唐僧那裡。知道唐僧有難,毫不猶豫地翻個筋斗雲就去救唐僧了。

  孫悟空也是機智的,過火焰山的時候他用自己的七十二變變成了牛魔王,騙過了鐵扇公主,成功的借走了芭蕉扇,扇面了火焰山的火。

  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猴王出世》那一回。那是孫悟空的出生地——花果山上,又一塊仙石,仙石孕育出一個石猴。一天,群猴玩耍的時候發現了水簾洞,但他們誰都不敢進去便說:“誰第一個進去並且出來時身體不受傷者,我等就拜他為王。”就這麼說還沒人敢進去,只有石猴敢。後來這石猴成了“美猴王”,他就是孫悟空。這件事足以說明他的勇敢。

  孫悟空又很多特點,比如勇敢、機智、忠心耿耿……他也有很多本領。我最崇拜他就是因為他的忠心耿耿他的固執。他在我心裡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孫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