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學校考期中測試卷子,我做完了,就交給了老師。老師對我說:“讀第一單元和第四單元的概念去。”我說:“嗯。” 

  我在讀第二單元時,看到在沒有餘數的除法驗算用商乘除數=被除數我想:唔?怎麼回事?不是除數乘被除數嗎?怎麼回事,我以為抄概念的時候寫錯了。就問同桌:“鄭伊凡,第二單元的概念是不是在沒有餘數的除法驗算用商乘除數?“她說:“對啊,怎麼了?”“沒什麼”“哦” 

  我想怎麼半寫錯了,可是已經交了,怎麼半?最後老師說:“對的只有一個,這個是誰的?沒寫名字。”我一看,說:“好像是我的呀。”我覺得很奇怪,不是我寫錯了嗎?怎麼對了?拿了卷子,我一看,我寫錯了,老師卻沒發現。我兩邊站着兩個小人:“一個說一定要給老師改,你忘記母親給你說要誠實了嗎?”一個說:“不要說,不要說,這樣你就不是全班第一了。”我想了一下,不給老師吧。要給老師,第一名就要被敖英傑搶走了。之後我就沒有交。 

  過了幾天,我覺得自己像有個石頭壓着自己一樣,每次見到老師就害怕的不得了。 

  今天我就把這個秘密寫在作文里。老師您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