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後悔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有一件事讓我至今後悔不已。 

這件事發生在二年級期末考試的考場上。數學考試開始了,卷子一發下來,我就匆忙寫好姓名和班級,便開始答卷了。 

  當我寫到第一大題第5小題時,這是一道量出線段長度並化為分米題,這時,前面的同學開始開始七嘴八舌地議論考題,我一聽,正是我猶豫的那道題,就問:“到底是多少厘米,多少分米呀? ”他們說是6分米,而我寫的是5分米,我想,眾人的力量肯定是巨大的,就相信了他們的答案,把我那個其實是正確的答案用橡皮擦掉,寫上他們議論出來的“正確答案”。 

  再往後的題我全會,也很有把握,就這樣,我高高興興地把考卷交了。 

  在等待考捲髮下,成績揭曉的那一刻,我覺得時 

間是那麼漫長,我的心都快要跳到外面乘涼了! 

  “啊!”試捲髮下來的那一刻,我呆住了,其它的題目沒有一點錯,可錯的,竟是我問別人的那道題!本應得的100分,成了99分! 

  我非常後悔抄別人的題,而更後悔的是自己的不自信。 

  同學們,以我為鑒,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