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叛逆期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期的孩子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鄙視地笑看着旁邊的流着口水咬着手指頭的小孩時,我就明白,童年已經離我很遙遠了。

  儘管大人老人們口中仍然孩子孩子地叫我,我也知道,我不再是個純粹的孩子了。

  但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處於的叛逆期,這個叛逆期,究竟還要多久?

  我也不想一次次地反抗父母,表現出厭煩。可就是感覺,腦子裡像是被人下了蠱蟲,情不自禁地,不由自主地,會反抗和發脾氣。

  比如剛才,和爸爸大吵一架。到最後才覺得,我堅持的那個立場,卻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拼了命的堅持。其實也沒什啊,爸爸也是為我好,出發點完全是為我着想啊,我為什麼要那樣發了瘋的跟爸爸大吵呢?

  我也不知道,那個時候自己是怎麼了。只感覺胸口有熊熊烈火在燃燒,我恨爸爸為什麼一點都不理解我,為什麼要事事都操心,明明從前不管的事情,我自己好不容易會自理了,結果現在他有來管我這些事情,憑什麼呀!

  只覺得,他根本就不懂我,不能親自體會我那時候的感覺,他並不能切身體會我的親身經歷,又憑什麼左右我的生活?

  可是,說到底,爸爸也沒有多說什麼呀,只是建議性地告訴我要安排好作息時間,而已啊。

  都幾年了,我怎麼感覺自己還處於叛逆期,特別地排斥爸媽的話,特別不願意他們插手管我的事情,左右我的生活。

  然而等冷靜下來又後悔不已,覺得這次爭吵根部就不必要,沒有任何意義。

您正在瀏覽: 叛逆期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期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