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叛逆期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期的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孩十三四歲的時候,應該都屬於叛逆期,不管男生女生都是一樣。

  我也有過。那時媽媽講話我根本就不回答,只顧自己玩電腦,手機;媽媽叫我幫忙做事,我就像沒聽見一般置之不理;媽媽開始嘮叨我,不幫忙,我一次次的和媽媽頂嘴,甚至想罵。

  我開始學會叛逆,開始慢慢打人越來越厲害,可是罵人越來越順口,開始覺得沒必要再聽父母的了。那時我叛逆,我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心中似乎有一種怒火,隨時隨地的想要爆發,只知道自己的心情不好,很容易發火。

  可是叛逆時候的我,是自己無法控制的。我一次次的去和父母頂嘴,一次次的惹父母生氣,一次次....可是我也知道父母這樣都是為我好,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如果 你們也在十三四歲的時候這樣的話就請努力去控制自己,去壓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叛逆期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期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