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叛逆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叛逆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叛逆,是每個人在青春期必然要走的一步棋,是對是錯,無人知道。

  在初二下半年,我的叛逆猶如一陣冬風向我撲面而來,猛的,我變得喜怒無常,暴暴躁躁,喜歡與老爸老媽對着干,明知道他們的教導對自己有好處,可就是不聽勸,連我都被自己整蒙圈了,我在幹嘛?

  失去了方向的我如同一隻喝醉酒的小鳥,慶幸爸媽的放鬆,卻又有一種失落感,跌跌撞撞,雖然行為不太明顯,可心情總反常。

  在這時候,我和一個逃脫了父母的小鳥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和他比起來,我這就不叫叛逆,他說他曾想過離家出走,當時給我嚇了一跳,我們還是溫室大棚里祖國的可愛的小花朵呢!我還是父母老師眼中的乖乖女呢!怎麼回事?暈,又一次蒙圈,我在幹嘛?

  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有些算晚了,他那種行為的孩子是老師眼中的壞孩子,他似乎很有心計,知道我醒了,便狠狠的傷了我的心,我是一個重感情又有些傻的小鳥,不會調節整自己低落的心情,傷了我之後她卻瀟洒的揚長而去,用同樣的手法去騙和我一樣單純,無知的小鳥了,可是我卻病了,很重,而且我不得不住進那個我最害怕最討厭的地方,白色,白色,恐怖的白色到處都是;藥水,藥水,難聞的藥水哪裡都有。這就是叛逆的代價?還不止這些,看真其他和我同齡的小鳥成功升級而喜悅的臉,我卻在那裡無助失落的後退,後退,直到回到了原點。我傷心,我氣憤,我無語,那個人畢竟是我的好友,我心軟,我忘不掉……

  當我在自我檢討中度過n此蒙圈之後,再一次,我猛地發現,羽毛在脫落,我好奇的看着,那些不屬於我的羽毛掉了,我恍然大悟,我,走過了叛逆,我長大了,終於我欣喜地跳了起來,雖說剛剛站在成長的起跑線上,之後還會有無數次的蒙圈,可是我也算是有經驗了嘛!

  叛逆,給力歸給力,都不如爸媽給力!

  唐山四十六中初二:圖圖愛兔兔

您正在瀏覽: 走過叛逆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叛逆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