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逗陳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逗陳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天真、無知,常會做出一些令人捧腹的傻事。至今,我還清晰地記得,小時候“種糖”的事。 

  那是我四歲時,媽媽帶我去看奶奶。吃飯時,奶奶做了好些菜,還特地指着一盤炒刀豆,對我說:“小宇啊,這是奶奶自己種的,等你來吃呢。”我便問豆子怎麼個種法,奶奶邊吃,邊說給我聽。吃完飯,又帶我去屋后,讓我親眼看一下她種的刀豆。 

  回家后,我心想:種豆能夠得豆,那麼種糖是不是也能得到糖呢?媽媽平時不願意給我買糖,怕我吃多了蛀牙。我要是能自己種出糖來,不是就可以想吃就吃,誰也管不着了嗎?於是我悄悄地拿了一塊平時我最愛吃的糖,到屋后找了一塊好地,深深地挖了一個坑,把糖種了下去,然後培上土,澆點水。我心裡暗自高興,彷彿已經看到小苗發芽、開花、結果,長出了許多許多糖來。 

  我每天放學回來,都會背着大人,悄悄地來到屋后,滿懷期盼的心情,給它鬆土、澆水。可是半個月過去了,一點兒動靜也沒有,而它旁邊的小草,卻早已竄得老高。我失望極了,扒開土想看個究竟,誰知從土裡刨出來的是一塊?乎乎黏稠的小疙瘩。 

  回家后,我把這事告訴家裡人,我還怪奶奶說的話不對。哥哥聽了我的話,“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把含在嘴裡的半口飯噴得老遠;爸爸媽媽也都笑得合不擾嘴。等他們笑得緩過氣來,哥哥拍着我的小臉說:“小宇,你可真逗,而且不是一般的逗!”爸爸媽媽也盡量用我能聽懂的語言,給我講道理,不過總要被他們笑着的喘息聲打斷。 

  小時候我很逗,是不是因為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逗陳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逗陳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