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很傻 

  小時候,我很傻,還很淘氣,發生了很多好笑,讓人苦笑不得的事情。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好幾年,但至今記憶猶新。 

  一天中午,我一人在家,正在給小金魚餵食。我拿着魚食來到魚缸前,用手敲了敲魚缸,說:“小魚,小魚,快來吃吧!”不一會兒,小雨便從水底遊了上來,張着嘴,好像在說:“我餓了,快給我餵食。”這時,我產生了一個奇怪的想法:小金魚會不會和我一樣有耳朵?那麼它的耳朵在哪兒?我趴在魚缸旁,怎麼也找不到小金魚的耳朵。 

  於是,我用漁網把魚撈了上來,用手輕輕地托起它,它不停的撲騰,我用手撫摸它:“沒關係,等我找到你的耳朵,我就把你放回家。”我仔細的觀察着它,可我怎麼也沒找到它的耳朵。會不會它把耳朵“藏”起來了?於是,我撥開它的魚鱗,仔細的尋找着它的耳朵在哪兒,還是沒有。我猜想,一定是它的耳朵太小了,我才沒看見的。於是,我跑近書房,拿來了爺爺的放大鏡,一手拿着放大鏡,一手托着魚兒,透過放大鏡,我還是沒有發現他的耳朵,我迷惑不解,但還是把魚放回了水中,這時的魚兒已被我折騰的肚皮朝上了。 

  晚上,爸爸回來了,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在上網查了一下,告訴我:“小金魚,有耳朵的,只不過他的耳朵很小很小,小得看不見,它一般靠水地震動來感覺。走,我們去給小金魚餵食吧。”爸爸發現魚兒死了,告訴我了后,我傷心極了。 

  啊,童年,你就像一幅畫,畫出了我童年的千姿百態。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