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創造出許許多多的機器,造福人類,貢獻國家。 

  我想當科學家的第一個原因是:我在電視里看到一則新聞,全球變暖,海平面升高,不久的將來,一些低洼地區將被海水淹沒。這件事對我的觸動很大,我勵志創造出一台吸入海水,一邊轉化為鹽,一邊轉會為淡水,這樣就能有效的解決海水過多和淡水資源稀少的問題。 

  第二個原因是:我們整天在城市裡,看不到碧藍的天空,呼吸不了清新的空氣,聽不到鳥兒清脆的鳴叫……看着這日益變化的城市環境,我不免感到痛心。汽車尾氣,空調熱氣……我決心要發明一個空氣轉換機,把已經被污染的空氣轉化為清新的空氣,讓人們在城市裡也能呼吸到山區里的清新空氣。 

  第三個原因是:看到人們坐飛機飛來飛去的,速度雖然已經大大提高了,但是去國外還是得要十幾個小時,所以,我想製造一台三次元飛行器,讓人們能在幾秒鐘內到達想去的地方。 

  當然,要實現這些夢想,我現在必須要好好學習,學習文化,科學,我才能成為人人敬仰的科學家!我要朝這個目標前進!是這個目標推動我學習的飛船!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創造出許許多多的機器,造福人類,貢獻國家。十年之後,看我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