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宋祖兒,大概很多人都不認識吧!她是一個可愛,漂亮的女孩。她比我小七個月,可她卻是我的偶像哦! 

  她的藝名叫涓涓,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她的眼睛就好比那清澈見底的涓涓細流,頭髮一垂下來,好比那黑色的瀑布。這樣你可能還是不知道涓涓是什麼樣子,你們一定看過電視劇寶蓮燈吧!裡面的小狐狸小玉是她的姐姐舒暢,寶蓮燈里雖難沒有看見可愛的涓涓,可在寶蓮燈前傳見到了小涓涓的身影。她演小哪吒。 

  別看涓涓在演哪吒時才9歲,又是女孩,可她演的哪吒,可愛中不失男孩子的英氣,天真中不失帥氣。在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深深的喜歡上了這個小演員。在寶蓮燈前傳的第八集是哪吒自刎。我坐在電視機前,看着她因為要救自己的父母,中了東海的計,又被她的爹罵著“妖孽,妖孽”我就特彆氣憤。看着她的眼淚慢慢流了下來,我的心裡特別心痛,恨不得鑽進電視機把哪吒救出來,但她還是結束自己的生命時,我的眼淚也流了下來。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E4%B8%E4%B8&in=19115&cl=2&cm=1&sc=0&lm=-1&pn=3&rn=1&di=3482898049&ln=2000&fr=&ic=0&s=0 

  看到了嗎?這就是涓涓,是不是很可愛呢?只要你看了寶蓮燈前傳,你會愛上她的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