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其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其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風中飄飛的柳絮,在尋找心的港灣,生命的方向;愛,是花間滾動的露珠,滋潤着美麗的生命。是的,愛是美麗的。當世界選擇了我們,我們便有了一顆火熱的心;當我們選擇了世界,世界便因我們而美麗。

  是愛留在周五最後一節課,伴隨着老師的講課聲和空中不斷傳來的雷聲,彷彿一切等很沉悶。我早已沒有心情靜靜聽課,只顧無神的望着窗外,看着那瓢潑大雨正無情地襲擊着大地,然而,大地卻只是默默無聞的承受着。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着,老師在台上講些什麼顯然我已聽不清楚,只是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當下課鈴響起的時候,我拎起書包,急忙離開那個悶熱不堪的教室,一頭鑽進茫茫的雨幕之中,雨點砸在身上,站在校門口,看見同學們一個個見到家長就簇擁到父母身邊,投入溫暖的懷抱之中,我不禁起了羨慕之意,嘴角露出一絲微笑。突然一聲“女兒!”把正看得出神的我從“夢”中驚醒,多麼溫和的聲音在我耳邊徘徊。轉眼看是媽媽來了,我便欣然的向媽媽奔過去,媽媽拿着一把傘,我微笑地看着她,媽媽說:“我來遲了,你沒事吧!”“沒事”我回應她。然後我們一起在雨中行走,這雨像溫茶一般細膩香醇,雖讓我的衣服濕透了,但卻溫暖了我的心,我握着媽媽的手,十指相扣。愛就在這手指之間。

  雨真的很美,美在愛中,愛在其中。

  愛真的很美,美在雨中,雨在愛中

  每當風雨過後,天空中出現一道色彩斑斕的弧線,那下的一道永遠也抹不去的虹……

  (輔導教師胥傳旺)

  初一:張笑一

您正在瀏覽: 愛在其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