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野炊體驗樂在其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體驗樂在其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野炊體驗樂在其中

 

  劉佳慧

我們唱着歡快的歌兒,走在寬闊的柏油馬路上,向著目的地——黃河外灘進軍。

經過我們的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同學們馬上就像一窩蜂似的撲到草地上搶佔有利地形,我們也不甘示弱。在河岸邊搶到了一片“風水寶地”。經過異常激烈的“戰鬥”,灶台總算是搭好了。我們把廢報紙和柴草一起放到了灶台里點燃了,唉!火居然沒有燃燒起來,沒辦法,只好重新點燃了。這 時 老師走過來對我們說:“柴草必須要用乾的才行。”聽了老師的話,我們又開始四處去找乾柴草,經過努力,火又重新燃燒起來了。我們盡情的歡呼起來。我們把早已穿好的食物串放到火上烤。我烤的是火腿腸,其他人有的烤麵包,有的烤漢堡……火腿慢慢發出了誘人的香味,我忍不住嘗了一口,雖然不太好吃,但是我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太陽公公終於收起了它最後的一抹餘光,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野炊體驗樂在其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體驗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