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在其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幫助過別人嗎?你體會過幫助別人的快樂嗎?我可體會過,那時候心裡美姿姿的,說不出來的高興,下面讓我來告訴你吧!

  記得有一次,那天,天氣陰沉沉的,看樣子,會有大雨,果真不一會兒,就大雨滂沱,雨嘩啦啦的下,“哦,幸好我看天氣預報,帶了把傘不然,今天可要成“落湯雞”了,但是我的同桌沒帶傘,怎麼辦呢?就快要放學了,她急的快哭了,我上前去安慰她說:“別哭了,我的傘借你用。”她抬起頭來把豆大的淚珠擦了擦“可是你和我家離那麼遠,”沒關係,一起吧!一路上我和她有說有笑,一點也沒覺得外面大雨滂沱的樣子,一眨眼的功夫就到家了她家,“謝謝你,來我家坐坐吧!”她端出了一杯熱牛奶和一塊熱麵包,雖然我成了“落湯雞”,心裡卻暖洋洋的。

  四年級:孫??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