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在其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暑假,真讓我開心、高興。為什麼呢?

  那是因為去年8月6日那一天,我在家裡看電視。突然,有一個人進來了,我嚇死了,心跳越來越快。以為是打劫呢。便去拿了一個掃把,然後,輕輕地走上去,那個人輕輕地也向我這邊走上前來。當我要拿掃把打他的時候。竟然,那傢伙消失了,這下子可氣死我了。我便去把掃把丟到了地上,便又看起了電視,可是,我感覺大盤還有人在我這,但是又看不到,就在心裡想;顧盼,顧盼,你肯定是出現幻覺了,大白天在做夢啊,趕快去看電視吧。

  正當我看電視看得非常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走了上來,我便躲到了門後面,想看看到底是不是打劫的。那傢伙走進來了,我一看,原來是段明輝哥哥。便想嚇他一下,誰叫他嚇死我的吧。便大聲一喊,鬼來了,哈哈哈。不出我的想法,果然把他一嚇。

  就是這樣的了,可真是又嚇又開心。

  四年級:四4班顧盼11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