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真後悔 

  在我的生活中,曾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有使我高興的、自豪的,有使我激動的、欣喜若狂的……但是那一次發生的事,就像烙印一樣,深深地刻在我心上。那件事,是我終生都無法彌補的過錯。 

  這件事發生在前年。那天,北風呼嘯。 

  早晨,鬧鐘在我耳邊響了許久,我沒去理會,依舊蜷縮在被窩裡遲遲不肯起床。過了好久,也許是因為沒看到我,奶奶便到處找——哐啷的關門聲,吱扭的開門聲,都吵得我無法入睡。 

  終於,奶奶找到卧室來了。看到躲在被窩裡享受的我,她特別生氣。於是朝我嚷道:“快起床,都什麼時候了,還在這兒誰,不要上學啊!快起床。”我覺得奶奶很煩,便漫不經心地應了一聲:“好啦。”等奶奶出去了,我又躺下了。畢竟天冷,有誰不想在被窩裡埋頭大睡呢? 

  又過了半晌,奶奶又衝進來了。看着無動於衷的我,頓時火冒三丈。“你到底起不起來?”“煩不煩啊,該起來我會起來的。”這是我第一次和奶奶頂嘴。奶奶這次真生氣了,順手拿起旁邊的掃把,掀開被子,直朝我身上打來。我被嚇住了,猛地回過頭來,眼裡噙着不爭氣的淚水,看見奶奶獃獃站在旁邊。我瞪了奶奶一眼,說道:“你配當我奶奶嗎?”奶奶聽了,喃喃地說:“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這麼衝動,我…”我不給奶奶解釋的機會,轉身走出房間。留下奶奶一人在房裡發愣。 

  要上學時,奶奶拿着一件衣服出來對我說:“婷啊,奶奶有看天氣預報,多穿一件吧,免得感冒!”我不滿地看看奶奶,接過衣服,又隨手把衣服重重地扔在地上,然後頭也不回地揚長而去了…… 

  在路上,我冷得直打哆嗦。但是一想起奶奶剛才打我的場面,我就來氣。於是我快步往前走,決定再也不理那個可惡的奶奶! 

  那天放學,我是一邊咳嗽,一邊流鼻涕回家的。到了家門口,就聽見媽媽的哭聲。我迅速跑進去問明白,媽媽一邊抽泣一邊說:“你奶奶怕你着涼,想要把衣服送到學校,誰知,在路上……出車禍……去世了。”說完又開始痛哭起來。我一聽這如同晴天霹靂的話,愣住了。早上對奶奶的抱怨此時已消失的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傷心的淚水。我還聽說,在出車禍手,奶奶手裡仍然緊緊拽着那件衣服…… 

  現在,要後悔已經來不及了。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我真希望這個世界上可以賣後悔葯。我多想回到那個時光,對奶奶說聲“對不起”,對我的言行舉止做一些補償,奶奶就不用…… 

  每當想起這件事,一股悔意便會衝上心頭。這一次,我真的做錯了。奶奶,您原諒我吧,我錯了! 

  指導老師:何秀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