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助人為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助人為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景色,在不斷的變化中,但無味??全是光禿禿的小山。坐在車中,我的心??無味。又要回到城市的高樓大廈中,我還特別戀戀不捨這鄉村小墅,綠水方圓呢。我環顧一下四周,人是十分擠的,於是,我慶幸??我搶了個好座位。

  車在不斷的行駛中,由於山路不平,上下凹凸,我的肚子顛的很疼,但於站着人相比,我還是不錯的。可是。車突然停了,門突然開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嫗走了上來,發現,老年人座全被一些弔兒郎當的小夥子佔著。無奈,嘆了口氣。我的心被打動了,我把一大把東西放在座上,為的是不讓那些不自覺的人坐下。后,快步走到門前,那位老奶奶望着我,由於受擠,滿臉魚紋顯得更清楚了。

  我一把扶住老奶奶,推開人群,扶老奶奶坐在了我的座位上。此時,我發現,老奶奶笑了,是那樣的甜……她滿臉魚紋幾乎消失了,是那樣的激動……“孩兒。”這是她說的第一句話。“謝謝你,你是一個好孩子,你比他們強!你是哪個學校的?我……我給學校寫封表揚信……”我笑了,打斷了老奶奶的話:“哪個學校的,都是好少年!”窗外的景象,出現了綠色,一片鳥語花香。

  我的心,也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助人為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