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為什麼會貧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為什麼會貧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今天我們來討論一下人為什麼會貧窮,也許在我們生活當中,不知道有多少的人都過上了貧窮的日子,而不是過上了富裕的日子,那下面我跟你們來講一個富人和窮人的故事吧!

  從前,有一個富人和窮人,他們是一對親兄弟,各自都成了家,哥哥是一個打工的,弟弟是個公司的經理,然而,他哥哥原本家庭條件就很差,可是,他卻很勤勞,他的工資一個月只有2000塊都不到,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去工地上幹活,晚上回來還要照顧自己的女兒,而弟弟呢?家裡條件很好,在這個公司里1000元一天,可是,他在公司整天遊手好閒,不務正業,也不關心公司的一切事物,還強行索要公務職員的財務,結果被上頭髮現,被押進拘留所,而且沒收個人所有財產,哥哥聽到這個消息以後,連忙趕過去對他弟弟說“我們是親兄弟雖然哥哥能力比你低,我現在雖然是個打工的,但我一年也能掙到5、6萬錢了,我今天給你說說我的心裡話:“你知道嗎?因為爸爸媽媽既然給了我們這雙手,既然,你在公司當上了經理,就應該用自己勤勞的手去干自己的事業,去獲得更大利成,而不是整天不幹活去背上自己一身的禍水,不是哥哥在教訓你,我一切都是為你好,因為你是我弟弟,我希望你在以後在公司好好的幹活,那麼就會受到領導的讚賞和提拔。

  朋友們:我聽了文中這個哥哥和弟弟的故事以後,深深的打動了我,我想:在我們生活當中也會有這樣的情況,不管打工也好,自己做老闆也好,都應該要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去掙錢,那麼,你也會得到一份意想不到的成果。

  初一: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人為什麼會貧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為什麼會貧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