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鄰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鄰居林琳,他是一個非常誠實,善良的人。他的頭髮短短的,兩個眼球雪亮雪亮的,下面還有一個常常微笑的嘴巴,他最大的有點就是喜歡幫助別人。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她在街上看見一位中年婦女掉了錢包,她馬上跑過去撿起錢包大喊:“阿姨,阿姨.....”。可是這位中年婦女已經消失在她的視野中,她連忙順着那條路追上去,等她看見她時她已經搭車離去,林琳也沒辦法,這時,林琳想了想,想出了一個辦法,她先從書包里拿出了一支筆,一張紙,寫了幾個字——“誰丟了錢包趕緊來這裡認領,可是林琳等了一個中午也沒人影,林琳一點不着急,繼續等着。這時有個人在路上走來走去,四處張望,林琳一見馬上跑過去問:“阿姨,你丟了錢包嗎?”阿姨回答說:“是啊,我上街買東西,一到家就發現錢包不見了,所以我就馬上過來找了”。阿姨你的錢包在我這,我等您一個下午了,阿姨連忙說了聲謝謝,接着從錢包里掏出了五塊錢遞給林琳,林琳說:“不,這是我應該做的”。話音剛落,只見她飛快的跑了。這位阿姨拿着錢包,望着林琳的背影,心裡滿是讚歎:真是個誠實的好孩子啊。

  這就是我的鄰居——林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