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愛無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獨自一人在雨中漫步,遠處的山腰上飄搖這淡淡的霧氣,近處的花兒低着頭,一切都是那麼靜悄悄的,我想起了昨天夜裡我的徹夜未眠。

  我初一的時候剛住校,一開始聽說可以遠離父母的嘮叨了,倒還有點興奮,但是後來,日久天長,我開始想家了。

  就是昨天的夜裡,我們幾乎整個宿舍的人都睡了,我卻說不着,我不敢開燈,怕吵醒大家,便從黑漆漆的一片中摸出了手機,想打個電話給家裡人,我的手開始顫抖,手機差點從我的手中滑脫下來,我把手機打開,按下了那本應該最熟悉的一串數字,但是如今,我竟然需要拿出電話簿……我撥通了電話,在響鈴的那段時間,我彷彿看見了爸爸媽媽從卧室中爬起來講電話的情景。

  不久,電話通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已經從臉頰一直滑到下顎,“爸,媽,我想家了!”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