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否明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否明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否明白 

  一(2)李凌傑 

  你是否明白,在這片神聖的土地上,有着千萬種可愛的生命,它們在這裡無憂無慮地生活着。可是有一天,一個物種進化了。又過了不知多少年,鮮血、哭聲浸滿了整個地球…… 

  一個獵人帶着一把獵槍走進了茂密地叢林,這是一個原始森林,許多動物在這裡生活着,它們無憂無慮地生活關,依舊在這片森林裡嬉戲,只是它們不知道,曾經是它們朋友的人類現成了殺了它們的劊子手,一聲聲槍聲響起,布谷鳥、野兔、鹿都走了,哀號聲傳遍了整個森林。正當獵人舉着槍,準備將一隻小鹿射殺死,一隻母鹿跑了過來,替小鹿擋住了那致命的一槍,隨之漸漸倒下,小鹿哭着、嚎着,奢望媽媽再爬起來,教它捕食、奔跑,可獵人並沒有被這幕“母子情”打動,而是沾沾自喜,只為今天多了一個獵物,隨即又是“轟”然一槍,小鹿眼裡此時流的不是淚,而是血,它至死也不明白,人類不是我的朋友嗎?為什麼……獵人呵,你可明白,你殺死的不僅僅是一隻鹿,它是堅信人類是朋友的生命,它相信人類、愛人類,可你卻殺了它,沒有動物,人類也不法在這個世界上存活,沒有動物,誰來與人類共建地球呢? 

  又是一個陰天,五個人背着電鋸、木鋸等伐木工具,走進了森林,這片森林已沒有了動物歡笑聲,變得死氣沉沉,一眼望去,只有樹,五個人看到這一情景,並不難過,反而高興地樂開了花,這一棵棵樹就像一棵棵閃閃發光的金樹。幾個人立刻開始伐樹了,他們將鋸子插入一棵參天大樹的樹榦里,這是一棵長了幾百年的大樹,鋸子很快鋸入了樹榦中部,大樹在搖晃,在掙扎,可這一切都是徒勞的,利欲熏心的人們是不會放過它的,一會兒,這棵活了幾百年的大樹倒下了,它死在了利欲熏心的人手裡。伐樹人,你可明白,植物是氧氣的製造着,地球的守衛,沒了植物,臭氧層將被破壞,地球上一切生命將化為烏有啊! 

  人們呀!請放下你手中的獵槍與鋸子吧,地球上每經過幾百萬年才孕育出一個新物種,可一種物種卻過了幾年,甚至更短的時間,便跟世界揮手再見了,正是人類那沾滿血腥的手殺了它們。你們是否明白?它們是我們的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明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否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