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否一定要如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一定要如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苦短,需縱歡嗎?——題記

  “其實作文大賽什麼的都是玩玩的,你這麼認真幹什麼?”“作文寫得好嘛,就一點,爹媽生的。”“老潘數學競賽又是滿分!”……也許你覺得他們虛榮?驕傲?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就在三分鐘前,我一直是這麼以為的。現在,不是了。

  例如老潘,他為什麼是滿分?其實很容易解答,他不是生來就如此的,在我打電腦,玩遊戲,看小說的時候,他在幹什麼?他在下載奧數習題,他在咬着筆頭聽老師講課!當我草草完成作業時,他正在預習以後的課文,正在背誦古詩300首。這,便是差距,人與人的差距。

  我一直堅信父母的鼓勵,只要我有一點點的用心,我的成績就不會僅僅在十幾名,可是在我一年級的時候,老師就否決了我這一想法,但我一直沒弄明白,老師為什麼要打擊我,因為我當時成績確實數一數二,或許可能是上課的不認真,導致了老師的不屑一顧吧。

  現在想想,也對,如果一年級開始我一直堅持年年競選,就會多一些責任心,就會仔細地想着如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就不會那麼碌碌地度過小學時代了吧……

  我懶,只會吃喝玩樂睡,只因為不願辛勞,所以,我付出了代價。

  你,別想着玩了。人世間比你好的人多了去了,別自以為是了。

  人生苦短,縱歡的時候,還沒來呢。初一:墨氏

您正在瀏覽: 是否一定要如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一定要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