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歷史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歷史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座園林,它美麗、恢弘、富有。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它是人間最美的花園。任何一處名勝在它面前都黯然失色,任何一個遊人走近它都會流連其間。詩人讚美過它,文人歌頌過它。可是,有一天,一群強盜爭先恐後湧進了這座園林,他們燒殺搶掠、無惡不作,最後,一場三天三夜的大火讓這座園林瞬間淪為廢墟,一座園林最終成為了一段歷史,讓每一個中國人都無法忘卻的歷史。

  有一天,我來到了這座廢墟,我悄悄地放慢我的腳步,我靜靜地傾聽歷史的聲音,每一處廢墟都在爭相向我訴說,那曾經的輝煌、那傷痛的恥辱。歷史,不曾忘卻!傾聽,讓我明白了責任,為了不再流淚的昨天,我要發奮圖強!

  曾經,有一座城市,它熱鬧、繁華、悠久。它見證過華夏民族的榮辱興衰,它孕育過中華民族的悠悠文明。它曾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它也曾纏綿悱惻、百轉千回。在它的懷抱里,人們過着平靜、祥和的日子,一代又一代地綿延傳承。可是,有一天,一群土匪踏上了這片土地,他們用炮火敲開了這座城市的大門,他們用機槍掃射每一個無辜的人們,他們搶劫、放火、殺人,無所不為。長達六周的暴行讓這座城市血流成河、慘不忍睹。

  有一天,我走進了這座城市,腳下的這方土地啊,每一寸,都彷彿在向我訴說著那段歷史。傾聽,再一次讓我感受到了歷史的沉重、蒼茫,為了不再傷痛的明天,我要發憤圖強!

  曾經,有一段歷史,它曾盛極一時、輝煌一世,它也曾跌宕起伏、烽煙四起。站在歷史的天空下,傾聽,讓我不敢忘記那曾丟失的輝煌,那曾不堪的傷痛。在未來無數個日子裡,我要繼續傾聽,傾聽歷史的聲音,歷史的回聲將催我一路前行。

  初一:尹子文

您正在瀏覽: 傾聽歷史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歷史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