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我帶這個問題詢問周邊的人。  

  爸爸說:生活因拼搏而精彩,我們要朝着自己的目標而努力,而拼搏,只有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 

  噢,我明白了,生活因拼搏而精彩。  

  媽媽卻說:生活因勤勞而精彩,無論工作還是學習還是我們都要勤勞,只要你勤奮學習,努力工作,你的生活一定能更精彩。 

  噢,我明白了,生活因勤奮而精彩。  

  但語文老師告訴我:生活因學習而精彩。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中有許多的知識,有許多的道理。看書還可以充實我們的生活,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 

  噢,我明白了,生活因學習而精彩。  

  又有科學老師告訴我:生活因探索而精彩。我們所學的知識都是先人們通過不斷的探索而得到的,我們只有不斷的探索才能得到自己所要的東西。 

  噢,我明白了,生活因探索而精彩。  

  音樂老師告訴我,生活因歌聲而精彩。音樂可以使人放鬆心情,使人陶醉其中,可以從音樂中享受生活,享受生命的樂趣。 

  噢,我明白了,生活因歌聲而精彩。  

  勞技老師告訴我,生活因創造而精彩。生活和製作一樣,都需要創造,只有創造了,我們才有更美好的生活。 

  噢,我明白了,生活因創造而精彩。  

  …………

  生活因拼搏而精彩;生活因勤勞而精彩;生活因學習而精彩;生活因探索而精彩;生活因歌聲而精彩;生活因創造而精彩;生活因……

  我們要學會享受生活,享受生活給我們帶來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什麼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