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方——廣闊的藍天(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方——廣闊的藍天(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些潮濕的又一天到來,昨晚一直不斷的下着雨,真擔心今天的“小班主任”做不好。

  布穀叫着,呼吸着嶄新的空氣,6:50準時進入班裡。班裡早已淅淅瀝瀝有幾個小聲議論的同學,整了整衣冠,帶着微笑,我開始了今天的小班主任,第一件事,便是監督今天的值周小組。

  “這裡不幹凈,還有那裡……”一陣忙亂的叫喊后,同學們差不多快到齊了,我又站到了講台上,管理着同學們的紀律,隨着一陣音樂聲,早自習結束了。

  第一節課是語文,我不時的轉頭看了看,呼了一口氣,還好,相安無事。

  第二節是班主任的課——英語,我們學了新的單元,可見同學們的興趣很高,沒幾個人違反紀律,大家都隨着老師的思路學習着新知識。

  第三節是數學,將舊知識經過講題進行鞏固,繼續學習新課,應該是第三節課了,同學們有些躁動,有些同學在小聲嘀咕,我急忙制止,同學們的說話聲總算小了,我舒了口氣。

  上午最後兩節課籃球比賽半決賽開始了,雖說我們班慘敗,但我們都努力了,拉拉隊努力了,服務人員努力了,籃球隊員更努力。但,就像這兩天,每個人的心情都顯得很糟,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

  可能是因為籃球賽后的壞心情吧,下午當小班主任一直顯得心不在焉,那道坎總嵌在我的心裡。第一節是生物,炎熱的下午,幾位同學中午沒睡覺,被這瞌睡的氣候騙去了魂,繼續與周公做夢,當然也被老師點名又臭罵了一頓,當然也要嚴厲的扣分。

  數學課因為老師給我們布置了晚上的作業,大家都很積極,一鼓作氣的寫完作業。

  最後的語文課,因為老師弄多媒體,讓我們先站起來背課文,這可成了同學們惡搞的天堂,教室頓時慘不忍睹,語文老師也生氣了,訓斥了我們一頓,我也覺得沒履行好職責。

  到了活動——神聖的交接時刻到了,我的“小班主任”一天又溜去了!相信下回的“小班主任,又是一個嶄新的天空!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前方——廣闊的藍天(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方——廣闊的藍天(2) 暫無評論